FC2ブログ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10
所思美人不可見,帰憶江天発浩歌。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2010
02/24
Wed
22:01:44
郁闷……
Category【 [廢話]吐槽&碎碎念 】
自从前几天开始上班,间歇性情绪低落症再次发作
尤其是现在搬了新的办公楼,原本我们在一楼,一共三个科室,现在5、6个科室都在一层,一想到要和其他办公室的人精天天撞口撞面,就觉得头痛。
而且这两天搬办公室的时候也遇到些很郁闷的事,在加上大概是长假之后适应不过来整个人浑浑噩噩的,干活反应慢几拍,大概被领导BS了= =||||昨天中午去吃饭,连酒也不会敬,也不晓得主动倒酒,在领导眼里大概很废柴吧╮(╯_╰)╭
这些天,领导老是说要是办公室里有一个男的就好了,因为男的一般懂电脑,又能搬搬抬抬。以前,办公室有个小伙子,后来他被调到别的科室,我就被调上去,接手他部分工作,于是被炮灰了Orz
总之,我现在真的很想走人,我只是个软软的胆小的糯娘,不会奉承领导,不会勾心斗角,只想好好地干活而已,难道这都这么难么?不要跟我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要逼我去深山隐居……囧TL
过年的时候,和舅公一起吃饭,舅公怂恿我去考研,唉,我想如果我有大表舅(舅公大儿子)那么聪明,而且中了500万彩票不愁吃穿,我想也许会考研吧,可惜,我很笨,而且我也不可能中500万
这种郁闷的日子究竟何时是尽头,难道真的要在这里干一辈子到退休吗?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啊,一起扶墙,平时是看到领导五十米外走过来我都会拐弯走开的人,更加不能在领导面前谈笑风生啦,最好的办法,一句话不说,不表现,不争取,就这样啦,爱咋咋地。只要你好好工作就好了。气场弱也有弱的好处的,相信我,不要郁闷了,反正又不是领导给你发工资,你只管干活,其他的,不管啦
dingding | #- | URL | 2010/02/26 Fri  16:07 [ 編集 ]
问题是,我们只是小单位,签个收据拿钱都要找大boss,躲也躲不过……郁闷
hisa | #- | URL | 2010/03/01 Mon  23:26 [ 編集 ]
果然应酬着中是很麻烦啊,摸摸。
我也是很烦应付那些大领导的……
有没有比较好相处的女性领导?
阿天 | #- | URL | 2010/03/08 Mon  00:14 [ 編集 ]
to 阿天
办公室领导是女的,还好相处,但大领导都是男的,让我好生郁闷
hisa | #- | URL | 2010/03/08 Mon  20:58 [ 編集 ]

TrackBack-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