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10
所思美人不可見,帰憶江天発浩歌。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2009
01/18
Sun
21:12:24
穷啊……
Category【 [廢話]吐槽&碎碎念 】
前两天拿到12月的工资,1126元,虽然上个月做了没有一个月,但是一想到拿着这可怜的一点钱过年,我就泪流满面,过年给家用之后就没有多少剩了,还要预留一个月的饭钱= =
想要买点什么过年似乎很有难度- -
而且我今天去书店的时候又手痒买了两本资料……于是钱又去了一截
看来我今年存钱去旅行的目标会很遥远很遥远………………
另外,发现身边不少人这几天就开始放假了,不知道那个老板几号才让俺放假……T T
我也好想快些放假,虽然穷人的假期只能家里蹲,但总比上班好得多了
虽然在这里做了一个多月,但感觉好像过了半年似的,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度日如年啊!

------上班摸鱼上来的分割线01.19------
今天最帐人又来公司,原来欠了6万多的……这让我很又危机感
本来是欠9万的,之前追帐的人催了几遍才还了2万多,现在剩下的还没还,而且还想拖到过年之后
别人要他还钱,这老板还说的好委屈,好像被骗的是自己一样,他们之间的对话真是听得我囧囧有神啊!
居然有这样的老板,我是第一次见识了
现在这边上班的只有两个人,就我和老板= =
之前有个平面设计来上班,上了三天的班,发现没有什么前途,而且工资少得可怜,(一千多块就想请个好的平面设计= =)于是就走人了……
想把东西做好,但是一来让别人做事又信不过别人,二来不舍得花钱,第三就是明明不是专业就要装出很专业的样子……也难怪公司做了两年多还是这个规模,员工来得快去得更快
这里果然不是长久之计……本来觉得如果这里可以的话,还能做久一点

----------第二次摸鱼上来分割线01.20---------
今天又有另外一个人上来追数,老板继续用各种方法来逃避……囧TL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老板那张嘴说得到好听,好像自己做的最好,问题都在别人身上,拖钱也是别人的问题,是别人的错。
明明是自己拖了印刷厂的钱,却说是印刷厂的不好,印刷有问题,要是他一开始就觉得印刷有问题不想给钱,那为什么一开始不说出来?东西都印好大半年了,现在人家来追钱了,才把这事情拿出来说。
真是好笑死了…
还老是拿以后有机会合作的事情来说,谁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合作机会,,面前是这样说,背后又另外一种做法,冷笑
只会口头上说得很好听,事实呢?
别以为请人家吃个几十块的饭,人家就会让你拖着几万的钱不管啊
老是只管自己说,不让别人说,好像自己说得才是最有理的,唉……
我真的没法在这种老板手下干活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抚摸 我们这里也是 这个月发12月的工资 等于要延后一个月的工资
而且设计部的外地人都回家过年了 还要我们策划个啥
等于是换个地方上网而已……有点无聊 快长草了
阿天 | #- | URL | 2009/01/19 Mon  17:01 [ 編集 ]
没有年中奖的人飘过,话说我其实还在试用期,内牛满面
しろ | #- | URL | 2009/01/20 Tue  15:45 [ 編集 ]
阿天:
摸摸,这样还不放假,你们公司真是没事找事做……等过年之后应该就会忙起来吧,现在就当休息一下好了

E:
我也没有年终奖,连其他东西都没发- -
今天印刷厂的人送来一个09年的挂历,老板就把那玩意儿给我了,我要这个来干嘛啊!家里又不缺,都09年1月了,要买的早就买了- -

hisa | #- | URL | 2009/01/20 Tue  18:44 [ 編集 ]
这样的老板,油菜啊,hisa可以从中学到很多,至少以后看到人说谎,就知道如何分辨了
dingding | #- | URL | 2009/01/22 Thu  00:56 [ 編集 ]

TrackBack-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