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01
所思美人不可見,帰憶江天発浩歌。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2008
12/07
Sun
17:39:05
忽然想去学日文
Category【 [廢話]吐槽&碎碎念 】
大概是今天是日语考级的日子,看到关于考级的帖子之后忽然打了鸡血吧= =|||||
虽然之前也想过学,但是标日第一本没看完就放弃了,结果现在连五十音也记不全,至于其他语法单词之类的就更加是丢得一干二净........
但是我通常没有什么毅力,虽然说想学,可是好像没法坚持下来,找个人鞭策一下俺吧……Orz
其实我要求不高,就是想看看漫画而已,也没想过要学日语去干嘛干嘛
最近精神不是太好,有些晕乎乎的感觉,不知道能不能静下心来啃日语,也不知道啃几天之后就会丢到一边
我果然是三心两意一事无成的废柴啊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支持下啊,学日文,ohyeah!

我理解学到一半就会半途而废的痛苦,因为自己已经有太多次这样的经历啦,不过如果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话,会毫不犹豫毫无阻碍的坚持下去的!比如说画画,你都画了那么多年了,不也还高高兴兴的吗?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给学日语找个兴趣点咯。比如学完一篇之后在原文漫画中找找看有没有自己认识的句子,这样可能会激励得久一点呢!

哪天你要是告诉我,你已经完全掌握日语了,我一点都不会惊讶的说,因为我觉得你就是那种很宅但是很厉害的人啊!
dingding | #- | URL | 2008/12/08 Mon  01:00 [ 編集 ]
我也不知道这回能坚持多久……Orz
希望可以坚持下去,至少可看懂简单一点的漫画吧……= =||||
hisa | #- | URL | 2008/12/08 Mon  12:46 [ 編集 ]

TrackBack-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