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07
所思美人不可見,帰憶江天発浩歌。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2008
11/20
Thu
11:59:38
那啥,又老一岁了……
Category【 [廢話]吐槽&碎碎念 】
真是人又老钱又冇……
唉,还是不说这么难听的话了,希望可以快些找到好工作吧……合掌
还有就是希望家人朋友们都身体健康吧!
有人说,25岁是圣诞树,因为圣诞树过了25就没人要,好吧,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圣诞树了!
没人要就没人要吧,我也不指望有人要,要是自己过得好,一个人也无所谓啦
这几天在看TERU365之光的中文翻译版,TE大叔真的是天然呆治愈系大叔啊!
工作不忙的时候,他就在家里收拾东西、打游戏、去短途旅行、或者去钓鱼,钓鱼的时候还试过意外地遇见HISASHI(我没法想象HISASHI居然能安静地钓鱼-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TE大叔那些文字,觉得心里也开始暖起来,TE大叔加油吧!顺便多谢那位翻译的热心GLAYER!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诶,其实我还蛮能想象hisashi钓鱼的,因为他是宅人嘛=v=静静的坐那里也不错
啊,我认识的人中11月的人还真多诶!我迟到的祝福!其实不用想那么多, 每天有一件觉得幸福的小事就好=3=那就祝福sasa这个吧!
阿天 | #GMs.CvUw | URL | 2008/11/26 Wed  19:22 [ 編集 ]
生日快乐啊虽然迟到左,我觉得一个人也很好啊,尤其是在有兴趣的情况下,如果有份不太累能养活自己的工作就更好了,这样有多点资金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呵呵~~~~~
dingding | #- | URL | 2008/11/26 Wed  23:30 [ 編集 ]
to阿天:
多谢阿天的祝福啊=3=
我也觉得好像很多人11月生日,以前我们班上就有好多11月生日的人……

to dingding:
我也想要一份“不太累能养活自己的工作”,不过不知道去哪儿找……Orz
hisa | #- | URL | 2008/11/27 Thu  11:02 [ 編集 ]
啧啧,我都圣诞树好多年了
我已经向着可以使用魔法的年龄奔去了(话说到30岁还是处x那便是可以使用魔法了哟
しろ | #- | URL | 2008/11/30 Sun  14:24 [ 編集 ]

TrackBack-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